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開心中。。帶點心酸!!煩!

考試考試考試!!
除了考試還是考試。。
fuck!!
幹吊是閑。。
前天星期六``
堂姐家請自助餐~~
很多人噥。。
過後花生不夠吃。。跟堂哥去買
去玩推車。。
小小輛的~~超級的矮
不過很好推沃!!!
一大堆人在看我==
 有點拉謝``不過我還是召玩
吃不大的==
晚上又在那裏收拾。。
過後睡三個鈡多
又起來。。4點多
累累累!!
過後就準備了。。
 堂姐他們全部在化妝```
我。。哈哈哈
一路在等開門。。呼呼呼
兄弟可憐啦!!!
紅字牛奶。。加小辣椒
加超多==
辣死你辣死你!!!哈哈哈
還有很多啦。。
懶惰講了``
下午喜酒。。
堂哥他們頓酒夠夠力啊
昨天第一次喝醬多酒。。
我的順哥。。
我要走了的時候。。他還頓我喝
紅酒參澀酒~~
呐北吖。。不好喝的!!!
明哥``大姐
你們要幸福啊^^
昌啊``要幸福啊。。
辣椒。。阿昌人很好的阿。。
你要對他好知道嗎``不要弄他傷心
阿勁在這邊``祝你們幸福啊。。
10年朋友是10 年朋友
可是``
事理。。也要分清啊
有些是我知道。。
我只是沒說出來``
在你眼裏~~原來我是醬的人
算了``唉
我也不會說了~~
小女兒啊。。不要不開心了啦
沒得上網。。就努力做工
自己裝。。
自己還錢``good idea!!!
哈哈哈。。
你``大女兒``白白
都跌一班了噢。。
可是有些東西也不小心看到。。
阿昌。。你不要笑
我的臉變很快嘞~~一看到那個名
直頭 dulin 
我臉黑掉``你還在那邊笑
是醬的啦~~
有4 料就取笑我了```sad!!
大女兒。。
你最近是怎麽了。。
一直那麽兇``
怕怕嘞``哈哈哈
不要不開心了蛤。。
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^^
be happy ok??
哇哇哇。。我的英文幾不錯的沃
哈哈哈。。
白白。。
我想說``怎麽我們一直吵架吖
這樣不行啦。。
前幾天才知道。。
我懂你有在乎我啦``還害羞害羞那邊
哈哈哈。。可愛的啦
對不起``我要改了
我這個人。。
如果很容易因爲對方的事。。
不開心``
然後我就會噥回那個人
dulan 我``
很無聊吧我^^
對不起啦。。
我慢慢改``
不要再讓這種事發生了。。
sayang sayang ~~
愛你!!!木哇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