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變了嗎??

今天。。好開心啦!!
去學校排桌子``
帶電話去~~這裏拍那裏拍
也跟老師拍``
最後年了~~
縂該留下紀念^^
阿發阿發``你超級可愛的咯
哈哈哈哈哈``
你是我的財神爺!!呼呼
超衰的啦~~
玲兒~~
跟你說噢``
3,4层厚吖!!!嚇死人的呢
哈哈哈~~
今天你把你的“奶”包
放在我書包咯。。
那個形狀==
 昌~~
拜三拜三``
我多數得空。。
看你們決定去哪``跟我說一聲  


阿弟
 弟吖~~
以前我們一起釣魚
一起出海``
一起去KELONG~~
一起塞朱仔``
一起去抓螃蟹。。拉生魚
做麽你醬突然死去??
你還說過還要出海的~~
弟~~
我幫你詛咒那個殺你的人
永世不得超生啊!!
聽到你死的消息
嚇到了一下~~
真的沒有想到會醬
弟吖~~
你一路好走哦~~
我永遠記得你

白白``
你厚``怎麽去亂想呢??
大傻瓜~~
向你發誓了吼^^
那幾天~~我是有點煩呐
所以有點變掉``
對不起哦。。
木哇~~
小女兒啊小女兒``
你也是~~唉
感覺東西是有點准啦~~
可是~~有些是不准的哦
那個問題~~
我不會回答你~
因爲那是我心中。。對白留下的答案
哈哈哈``
沒讀書了的朋友們吖~~
想你們了嘞~~
唉~~
看不到你們了~~
不要忘記我吼~~

堂姐結婚要到了!!!
呼呼呼~~
東西也買好了~~
差不多接近五百塊。。
MY GOD!!!
突然不見掉一塊肉。。
開門紅包記得大一點蛤!!!!
我傢的夠狗吖``
你的病要快快好噢~~
不懂要寫什麽了~~
某人~~
我愛你!!!
不要在那樣對我了。。
我會死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