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新的開始``結束過去

啦啦啦~~
新的部落格了嚕``
是超級開心的啦``。
這一次。。
裏面的設計``
都是我自己弄得噢~
我要謝謝一個人。。
哈哈哈^^
阿昌的肥婆XDXDXD
謝謝你幫我開部落^^
謝謝你呢.。。

拜二早上。。
跟朋友去吃早餐噥
安邦釀豆腐。。
好吃的咯。。夾很多料
原來我爸媽都去那邊吃過
只有我沒去過罷了==
也不會很貴拉。。
料很多
六個人``才50多罷了


我要去滑輪!!
死阿昌~~你害我喜歡上了
記得剛去的時候~~不會滑
一直跌跌跌!!!
過後有點起色了嚕~~
哈哈哈。。很好玩
我還要去!!
昌``
不要傷心``人縂要死
誰也不能改變。。
我們不要傷心。。
要為她感到快樂``因爲
這是一個解脫``
也是必經之路
別難過了``

我說``這幾天
我很開心。。有人聼我心事
訴苦。。
沒想到哦。。
你比之前``還要關心我呢
哈哈哈``
謝謝你吼^^

昨天去學校最後一天
沒去了~~
只是等去排座子跟考試罷了
某人``
昨天最後一次在學校看到你
一位可以很開心。。
其實沒有``
被敷衍``很不好受
你知道嗎??
累!!

大頭``
恭喜恭喜``
你也成功有女朋友了
你很開心。。看得出
我還是很寂寞
孤單``
我在等在等``
希望也能和你一樣。。

考試要來臨了``
完蛋了。。
不及格``出來要做什麽都不懂
等死嗎??
又要當兵``悶
做光頭老``shit~~
只怕頭髮長不長
我會哭死!!!!

朋友們啊``
以後肯定少見面了的。。
離開了學校。。
各自飛了``唉
只希望。。不要忘記彼此^^
I LoVe My FrIeNd``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