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真的``心痛了!!

昨天``
公公忌日咯。。
早早起來拜~~
七早八早。。弄到心情超不好
唉。。
累。。。悶。。閑
我不是無緣無故弄你生氣
我不想
不想你這樣。。
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回答你。。
對不起。。
或許``
我需要檢討~~對吧``
白白。。
對不起。。對不起
不要生我氣了``
我不是不相信你``
可是``
知道你們出去。。
我肯定吃醋吖``我不知道過程中是怎樣
可是``
喜歡你的男生。。
肯定會吃醋是嗎??
沒有錯吧。。
會為你傷心。。為你吃醋
不是我想要的。。
雖然我們常鬥嘴~~
因爲我在乎你的任何行動
證明你在我心裏。。真的有了很重要的位置
我怕``
我很怕我又在一次心碎。。
我說真的``
很認真。。這一次
我不想失去你了``

昌。。別難過了吖
老人家。。
離開也是一種解脫。。
昌阿。。
你可真的喜歡上她了噢~~
那麽容易吃醋。。買嘎``
大家是男生嘛~~
也會知道各自的心聲。。
有些東西``我們也要學會agar``
豪~~我們要體諒
不要生氣蛤。。^^

玲吖``
昨天真的很傷心咯。。
唉~~
你叫我開心``也要開新得起吖。。
不過至少至少``
還有一個朋友。。在我傷心的時候
會關心我
感動勒。。哈哈哈
我要吃安邦釀豆腐!!!
吃lu lu ..


昨天二郎神廟游神吖~~
想去的勒~~又有點懶惰
朋友也沒去`` 算了不去了
就這樣。。抱着
不開心的兩粒鈡多
才寫那麽少東西``
頭腦很亂。。
體溫很燒~~病了!!
心一陣一陣痛~
唉。。
煩吖``終于迷失了方向
 誰來救救我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