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累累累!!

今天··
星期五。。也是
她们考完试。
在学校~最后一天
我也是没去。。
也看不到她了。。
哎哎哎 !!
闷啦~
这几天。。
有点不开心~~
因为有事所烦。。
白白阿白白。。
你~~
不错很重要
对我来说。。

玲儿~~不要管她们啦
无聊的
嘿嘿嘿~~你多想
考试的东西吧^^

刚刚去打羽球!!
哇佬!!够烂的啦。。
shit!!不是很厉害打~~
流了满身汗。。
买嘎!!
现在整身酸痛了。。
明天应该更够力!!
面粉板。。很好吃
那个安迪也很好笑。。
哈哈~~
每次去。都看她中洗==
现在有点喉咙痛了
小忆啊小忆~~
你看你。。
传染给我了噜~~
哈哈哈。。

谢谢各位称赞我的
【部落格】
嘿嘿~~
自己也很喜欢。。
歌很好听~~
我的最爱。。
昌~~
我会弄很多了。。
改次可以帮你^^
很累很累。。
想睡觉了。。
就到此为止吧~~
安安噜。。

哎~~
我的心在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