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覺悟了??

想說``
喜歡一個人容易。。
愛上一個人容易~~
可是。。
想忘掉。。真得很難很難
追一個人可以很容易
也可以很難``
可是一直追不到。。真的會痛苦
失敗``
沒用``
懦弱``
沒人可以想到。。
試試才知道!!
我。。 很累很累
真得很累。。
或許``我不應該在這世界
留有任何牽挂??
可是。。
真的很難辦到。。
需要你。。真的
愛``讓人心碎
唉~~心很痛
為你痛
沒有人知道``自己才知道
唉。。
或許``流下的淚
可以洗掉這一切~~
昌啊``不要不開心了
我們還小吧可能``
也許``我們沒錢。。沒事業
沒車``
換一個角度想。。
如果有了``是不是什麽都方便??
哈哈哈。。
我快瘋了!!!
玲啊``駕車小心啊。。
改次累的話``就不要駕車了哦
危險蛤``
第一次坐你車==
有點恐怖!!哈哈哈
考試加油蛤``看你很努力的讀
不要塞我。。
今天還真爽``
SPM誰說不可以噢噢``
誰說頭髮不能長``
多餘的全部``
SPM睡覺比普通考試還舒服啊
很安靜``
爽!!!
第一天就醬~~
還有七天等死了``哈哈哈
今天重考生裏面。。
有一條4很美下真的~~
一進來就給我表到!!!呼呼呼
真的不懂要寫什麽了
大家考試加油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