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老了一嵗``

哇哇哇!!
明天就冬至了啦``
湯圓也[縮]好了``
就快快叫我老母弄給我吃咯``
好吃的拉!!
五顔六色。。
看了都開心。。
又老了一嵗了==
麥嘎。。
我的樣子不錯老了咯``
還要在老下去咩==
明天拜拜``
憂鬱憂鬱!!
我要染~
紅色。。
銀色。。
還是白金色勒??
唉唉~~
很憂鬱``
到底要什麽色。。哇老
煩!!
有朋友出國了``
實在有錢啊==
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勒。。
可以出國``玩
忘記不開心的事~~
可是就是沒有這個本事``
唉!!窮啊。。
朱哥吖朱哥
你是要去 mersing 還是去 A fatt kelong ??
你講幾時就幾時咯``
我都 on 你``
哈哈哈``
現在``
好像每天都寫部落。。
可能是不要把心放在電話上吧``
看到電話的東西會很悶==
也是讓我傷心的東西!!
唉``
凸凸~沒 mood
每一天放工都無所事事``
累啦!!
這幾天又不夠睡``
都都跑出來了!!
媽的!!
fuck。你個香蕉鵪鶉蛋你才好啊。。
不要再生在我臉上了咯!!
吊你~~
有時。。
還真想。。
會有一個人``
會關心我``擔心我
照顧我``疼我
愛我``
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嗎??
爲何別人有??
我沒有??
什麽原因??
我就這麽爛嗎??
人老了``
煩惱也多了``
唉。。
有些人錯過了``
就不會再有了。。
後悔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