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舊的不去~新的不來!!灰塵搞搞!!更新下

來了來了!!
終于更新了。。
丫呼~~
一段時間~沒得上網!!
死 Broadband 。。幹是慢o0o
割掉了又要等 tm 來裝~~
到前幾天才有的上網==
爽了。。可以看戲了
一放假``
就從早。。忙到晚==
每天重復
又重復``
很累啊~~
一直很想學校的生活~~
在學校每天必做的事。。
哈哈哈``
每天跟那個
文gor gor。。怪嬾
哈哈~超好玩
現在。。
要見面也難。。
每天都在工作!!
朋友啊~~
想念你們啊。。
2011年啊``
你跟我八字不合你懂嗎??
幾是衰都有啊!!
做什麽事都不順利。。
煩吖~~
開始煩惱多了。。
有時真得很辛苦。。
沒人知道啊``
沒有對象可以傾訴~~
他們都有自己的人生。。
我也不想打擾``
壓抑壓抑~~
雖然難受了點。。haizzzz
有一個人``
你要堅強``不要一直不開心
事情縂有解決的時候。。
加油啊~~
我~~
不想再去煩任何人了!!
可能~~
你們好好的生活裏
多了一個~~
只會吵人。。完全只會妨礙你們的生活
沒有為你們著想的人
我選址離開。。逃避!!
對~~我是個懦夫
我只會逃避~~逃避我不敢面對的事情
這樣的人~~
在這世上``
沒用了!!
朋友~~
疏遠我吧~~
我只是個掃把星。。
不然會害慘你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