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`憂鬱症`

最近的心情。。
還是很糟糕==
爲什麽還醬涅!!
不喜歡看到一對對的人了。。
變了!!我變了
現在不懂做麽咯。。
好像沒有朋友的感覺~~
bad feel !!
有時候``
自己對着手機的照片説話``
不然就是跟家裏的狗講話
抱着枕頭~
無精打采的躺着~
我頭腦應該有問題了
寧靜的電話``
也不會無時無刻的響起~~
哈哈哈``
是解脫??
昨天``
有個人``
我對她說了重要的東西 。。
她說她都知道==
緊張咯``
她知道的。。我不知道勒
不過~~
我說的~是真的~
哈哈哈。。
做工做工~~
每天在奮鬥!!
每天曬太陽~
每天挨駡~
每天學東西~
反反復復``
結果又變黑了==
再黑要做印度人了!!
今天我的昌嫂生日~~
我的嫂嫂也是。。
祝你們生日快樂啊~
俗話説
[不聼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]
我會慢慢去明白這個含義的~~
如果有在背後說我的人。。
謝謝你們``
哈哈哈~~
我爛人一個~~
你們要說到一文不值~~
那就說吧。。
我的所有決定~~
只是在保護我自己!!
傷~
我是受得夠哆了~~
再多幾個~也沒差
哈哈~
感謝各位。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