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心情

昨天~
原本很累了~
要睡覺料~
有個人打來咯。。
叫我快點出去等她``
陪她去抓奸==
半夜一點多~~我的媽丫!!
結果。。
來到我傢~~
叫我去唱K``
哈哈哈~玲兒吖
還真有你一套。。
害我緊張下``以爲真的要去抓奸
哈哈``
哎喲~玲兒啊~
你不要啦謝咯!!
學人傢唱聼海==
結果~拉不上!!
笑死我。。
哈哈哈哈~~~~~~
不錯開心下咯``
然後忘記掉~
要早起做工咯~~
好彩睡得起``不然又要中鳥了
慘了啦!!
頭髮又脫色了==
呐唄啦!!
明年又要去染過~~
耶耶!!
校衣。。丟掉
校褲。。丟掉
校鞋。。丟掉
書本。。丟掉
書包留着~
回憶留着~
朋友留着~
某某人~也留着
哈哈哈``
離開死鬼的 2 校
解脫了!!
不用再看嬾叫老師的臉色``丫呼
熬過來了。。
1.6 
2.5
3.6
4.7 
5.7
每年都是歡樂時光
以後~
都不會再有~
很失望~~很想念。。
我的朋友~
我愛你們。。哈哈
還有一位~
重要的。。
我還會愛你~~哈哈哈
不要懷疑~
就是你。。
做工啦做工啦!!
沒做沒錢啊。。
變窮了。。
又要被看不起了```
我需要錢了!!
哈哈==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