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最後一天~~

最後一天了``
再踏入學校最後一天。。
我的心情是
傷心~~
離開了學校``就=
離開了朋友``
捨不得!!
以前玩到那麽開心``
現在。。
不能再像以前那樣~~
天天見面``
大小聲講話~~玩追追~~
就這樣``
學校的生涯
離開了我們!!!
朋友~~
離開了學校``就不要忘記彼此
要聯絡!!
記得。。
這幾天``
很討厭這幾天的心情。。
全身就是累~~無力!!!
很失魂落魄~~
哎~~
林家勁!!
堅持!! 
以前都可以熬過來了。。
這點小傷算得了什麽~~
加油加油!!
振作起來~~
阿昌啊。。Mendy
加油你們。。
祝福你們~要恩愛噢!!
我挺你們~~
昌阿。。
對不起啊``我受夠了
不想再找了。。
累啊~~單身或許
比較適合我^^
賺錢對我應該比較重要吧^^
不是我的。。終究不是我的
此處不留人
自有留人處。。
我會振作的``你放心啊
我沒事的。。
我很堅強的阿~~哈哈哈
等下劃好來吖!!
丫呼!!
明天染頭髮!!
開心了``
期待已久的日子
終于來臨~~
可是``
我的眉毛!!討厭啦
那麽粗。。那麽黑==
不配那個色勒``
哈哈哈!!一定很好笑咯
錢啊錢~~
我很需要你~~我要做有錢人
我不要讓大人看不起
我是不會讀書~~
怎樣
沒有你的孩子厲害。。
可是~~我不是壞人。。
我要賺錢~~做老闆
不要給你瞧不起
目標!!
我要讓!!
不珍惜我的人!!!
後悔!!!!!!!!!
準備了準備了。。
要去學校考試了~~
到此結束``
各位~~
我最愛的朋友們。。
學校見^^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