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很煩!!

生病阿!!
幹吊是辛苦。。
媽媽啦。。買什麽話梅條回來==
害我貪吃。。現在喉嚨痛
葯又沒有吃。。
還什麽以毒攻毒==
現在傷風也來料!!!
甘願吃葯了。。哈哈哈
白白吖~~
對不起啊。。我脾氣很臭
你不要生氣。。
我這種人``
沒有資格讓你生氣。。
不值得吧~~
現在。。
開口閉口都吵。。
我也不懂怎樣好~~
我需要改!!
對不起``給我一點時間
我沒說你敷衍我。。
就算你有敷衍~~我也重來沒說過
有說也是玩玩罷了``
我會着急。。如果你沒回復我的話
我會亂想。。
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會亂想。。
很多人不能忍受吧~~
不好意思``
現在真的只想。。
你來到我面前。。抓着你的手
頭低低向你撒嬌說
對不起。。白白
原諒我。。
是我的錯。。不該對你發脾氣
也許。。你也不能與我見面吧
唉。。
在考多幾天。。就考完了
聽説要重考。。不懂是不是真的
哇嘮。。那我booking的染髮時間
不是要延遲??
雞白啦。。什麽懒叫教育部
沒腦的是嗎??
阿昌啊~~你跟辣椒姐又做么??
做麽我發生了事情。。
你也要步我后程??
那你就要學我了
吵歸吵~~
我重來沒讓女生向我認過錯。。
雖然清楚知道。。
是誰做對誰做錯``
畢竟是女生。。心是脆弱的
我們還是要哄回來~~
知道沒??
說着說着。。又回憶起以前的事
煩吖!!
做麽我還是醬落魄。。
出門看到別人手牽手~~不錯羡慕
可是心裏還是酸溜溜。。
唉。。
慚愧慚愧
玲兒玲兒~~
真得很久沒有出門了。。
幾時要出噢??
我等你們都等到發莓了==
考完識到底有沒有去旅行的?
很心急勒~~現在沒講好好
到時一定很亂的~~my god
昨天有個銀行小姐還有個男的。。來推銷
那男的一進來就看到
魚鞭魚腳咯~~就看住我說
[釣魚 kaki ==]
閑掉。。哈哈哈
過後那個女的跟媽媽說
你兒子很帥下勒~~
害我飛起來一下~~
哈哈``
跟老豆吵架``
冷戰!!!
雖然還有幫他做工。。
不過沒講話~~
不要吊他。。
我也是人。。忍耐有限度
有想看電影的感覺``
有想唱 K 的感覺。。
I got the feeling!!
發!!!
那天我們很會吃勒。。
等等我變第二個阿發怎樣好??
哈哈哈。。
怕怕勒~~
做麽現在一直有人問我當兵的事。。
雞白啦。。煩不煩噢
雖然是不想去。。 
不是怕受苦~~
是怕睡不着==
唉。。
等等看到 hantu 不是吊!!
致文。。
記得那個學海的鬼故事嗎??
aku tahu siapa belum tidur lagi !!!
雞白啦``遇到醬不是吊!!!
阿彌陀佛!!
不要來 kacau 我==
怕怕了~~
白白。。
不要氣了
哦給??氣氣快快老吖。。
不要你老。。要也是我先
等你開機蛤^^
愛你愛你。。
藥效來料!!要倒了```
就到此爲止
各位``
留個言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