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第二天~逃避

第二天
我還在選擇逃避。。
不想面對!!
想到真的心很痛~
很累。。忘掉!!
發覺``
如果我沒有把心寫的文章
放上 facebook 
好像是完全沒有人來看噥==
幾沒有心一下!!
不過有個人說。。。
說她會一直來看``
也不懂是不是真的。。哈哈哈
朋友啊``
我把你們的照片
慢慢都放上去了~嘿嘿
弄到有點悶了``
改次再繼續~~
眼看~~
試就要考完了
要自由了
可是~還是會
有很鬱悶的感覺
會很想念學校的事~~
人~~中四的回憶
我永遠都會記住``
不會忘記!!
還有``
以前的歡樂時光。。
哈哈哈 
小憶~~
我會想你的^^
ok^^
我要看 Narnia
很好看的一定``
1。。2集
我都很喜歡~~
其實~
我是喜歡那只
[獅子] 罷了``
哈哈哈``
昨天 check 了~~
我不是第一批的~~
不懂第幾了現在~~
雞蛋!!!
等等遇到鬼啦!!
吊~
fucker!!
昌~加油!!
辣椒~加油!!
你們要幸福蛤^^
昌~~我會幫你的
放心~~
玲``
走!!云頂。。
kukup~
pulau tioman
名勝世界~
我們全部去玩。。
哈哈哈
不要再強顏歡笑了~~
很累得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