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無聊的[凸]年=="

恭喜恭喜!!
過年啦!!
大家兔年快樂吖^^
今年的新年。。
sibeh閑的咯。。靜悄悄==麥嘎
沒有mood過年掉!!
紅包
一年比一年少嘞``哇嘮
累啦~~
還我以爲會很多``去買個 Bag 來裝紅包=="
結果!!
少到不可以阿。。
年三十晚的天空
很美麗。。很多煙花
還有孔明燈~
看到很爽!!
沒有放過。。
今年的雞吖~全部犯太歲啊
我是衰到!!
賭什麽輸什麽~~直接怕掉
不敢賭去~~輸到夠夠力
麻將還可以tahan一點。。
俗話說:
[小賭移情
大賭成家立業]
哈哈哈~~
這句不錯動聽。。可是害到我慘慘!!
酒~
那件事以後。。
每天都喝酒``一罐``兩罐
很爽~真的
喝了。。就睡覺
什麽都不會去想。一覺到天明
感覺很舒服``
可是越來越肥了 ~~
連續四年的48公斤
今年直接變到54==
我的天啊!!
全部講我肥``
自尊心受創了。。
開始有一種feel~~
你們慢慢的遠離我了``
哈哈。。
哦給拉。。就這樣
該散的~始終該散。。
我只會提早放棄。。
哈哈哈``
真正的朋友``
我就只認這幾個了~~
比較有安全感。。
我很怕你們的冷漠對待。。
冷淡回答``
受不了這些~~
以前我不會這樣對人~~
 現在我~
已經不會好好對人了``
不會再為你們着想``
我變了~
順著別人的意思~只是要哄人高興罷了
別人也只是把你當成路人甲。。
現實的
世界。。厭倦。。
謝謝你們。。
讓我學會這些。。
1個`2個`3個`4個``
謝謝!!
哈哈哈。。
我不會再對每個人好~~
真的不值得 ~~
受傷的是自己罷了``
各自過回各自的生活~
誰都開心。。
最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